小希小希小希

【安包】如果时间听得见 一

  “安迪。”谭宗明带着一份文件推开安迪办公室的门。
  谭宗明很少有正儿八经找她谈工作的时候,眼见他走进,安迪挑眉放下了手中的文件,一只手撑着下巴等着谭宗明说话。
  “关于收购红星,公司考虑跟包氏合作。”谭宗明把文件递给安迪,安迪如他预期那般看都没看文件一眼。
  安迪知道的比这份资料多得多不是?
  “合作这么紧密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俩的交情?”安迪的眼神意味深长。
  “咳,”谭宗明捂嘴轻咳一声:“安迪你什么时候变坏了?”
  “包氏是最好的选择,不过外界怎么传,作为商人总是要保证利益最大化的。”
  简单来说,利益是大于名誉的。
  “嗯。”安迪习惯性的喝了一口依云,冰凉的水吞咽下腹转而看向桌旁愣然的谭宗明。
  “就这样?”就这么冷淡地认同了和包氏合作?
  “就这样。”安迪的指甲划着瓶盖。
  于是下午在处理文案的安迪对于突然破门而入的包奕凡丝毫不奇怪,怕是早便从南通赶来了。
  放下文件,安迪托腮悠闲看着眼前举着大束玫瑰、带着痞气的男人,状似无意问起:“你怎么来了?”
  “你可以一回来就找谭宗明,我怎么不能来替包氏争人才。”包奕凡把玫瑰放置好——一个安迪抬眼便能看见的位置,随后带着热腾腾的包子气息靠近安迪。
  “安迪妹妹有没有想包子哥哥啊?”包奕凡拼命地凑近安迪的脸。
  “包子哥哥有没有想谭子哥哥啊?”安迪拼命地远离包奕凡的脸。
  又是一个意料之中,包奕凡撇嘴:“就会拿我们开玩笑……”
  大概是因为心尖上的人对着自己撒娇卖萌,安迪异常自然地伸手揉了揉包奕凡的头,顺带着学回忆里包太那般捏了捏包奕凡的脸颊。
  嗯真软。
  包奕凡不满地挪开脸:“说真的,怎么不去包氏?”
  “我去总归是有影响的,”安迪看了一眼包奕凡:“所以来祸害晟煊。”
  影响……安迪的实力自然不会给包氏带来影响,不过这对他的影响挺大的。
  包奕凡愣了,几乎脑补出了安迪到包氏之后,他会有的反应……大概捧着玫瑰仗着安迪是自己妹妹闯进办公室献殷勤?
  端茶倒水递文件,搔首弄姿抛媚眼,骚气蓬勃包子本色?
  包奕凡回过神来的时候,正午的阳光刚好透过落地窗,射进办公室,映在安迪戏谑地看着他的脸上,炫目的阳光似乎也眷顾他的天使,放慢了步速,悄悄地靠近安迪,金黄的光柔和地照在安迪的侧脸,依稀见得阳光透过她长而卷的睫毛,黑影投在她的眼睑。
  真好看。
  不愧是他包奕凡喜欢的女人。
  
  好想好想,如果你不是我名义上的妹妹,我们可以是朋友,可以是同学,甚至是仇人,怕都比现在的处境好吧。
  好想好想,你能正视我的心意,哪怕你义正言辞地拒绝,怕也比现在你的视若无睹好吧。
  好想好想,一直看着你到老,哪怕不能共白首,哪怕我仍然是你兄长,怕也比现在的患得患失好吧。
  如果可以的话。
  请不要让数年前的父母领养安迪,让他自然地认识接触安迪,他仍相信,他们是天生一对,他们是一世眷侣。
  
  鬼使神差地走神,不知不觉地再将目光放到安迪脸上,情不自禁地凑去撅嘴偷吻。
  嗯……很甜。
  去你妈的兄妹。

沐沐离开QQ之前放很久之前讨论的接龙文,本人文笔不好,勿怪,下一篇由沐沐写,时间不定。
@咖啡味的沐. 表白沐沐,笔芯❤️

评论(14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