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希小希小希

如果时间听得见 四/完结篇

  写到后面觉得好羞耻???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因为我也喜欢我哥吧(划掉哈哈哈)
  其实感觉是对不起两个小伙伴的,联文一开始是我提出来的,但是整篇文的脑洞来自于沐沐,中途又拉了骨灰下水,剧情跟我想的不一样,但也确实有它独特的魅力,谢谢两个小可爱了,么么啪。 @骨灰合理的棉袄  @一块筱沐.
  前文链接。
如果时间听得见 一 by一朵筱希

如果时间听得见 二 by一块筱沐

如果时间听得见  三 by骨灰合理的棉袄
  
  如果时间听得见 四
  
  唇对唇。
  
  安迪睁着眼,包奕凡的脸近在咫尺,他若有若无的热腾腾的气息扑面而来。
  
  安迪睫毛轻颤,却是不敢闭上双眼,一闭上眼,她的脑子里就全是包奕凡,全是……可是不能啊,绝对不能,哪怕现在包奕凡炽热的唇已挨上她的。
  
  包奕凡松开安迪回到对面自己的座位上时,挑衅地看了眼安迪。他倒是轻松许多,安迪没有推开他,心中定然是有他的。
  
  说起他这个妹妹,包奕凡只能叹气感叹天命如此。他在七岁多的时候,家里突然之间多了个小他两岁的妹妹,他们说,她叫安迪。
  
  一时之间,包父的口头禅从“你看谁家那小谁”变成“你看看你妹妹”。
  
  从家里到学校,这个妹妹样样都比他出色,包奕凡心里虽是恨得牙痒痒,但每次被父亲骂过打过之后,看到安迪投过来略带同(挑)情(衅)的目光,包奕凡竟觉得有这样一个优秀的妹妹何尝不可。
  
  等到再大一些了,包奕凡发现,他喜欢安迪。当安迪在慢慢地与包父包母变得亲热,当安迪走在他跟前,时不时偏头看一眼他,当安迪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。
  
  这种感情在所有人的想法里,是不应该存在的。
  
  包奕凡回神再看安迪,她低着头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  
  “安迪……我们……”包奕凡很想说,我们在一起,可是安迪的眼神太让他琢磨不透,刚刚疯狂增长的自信瞬间消了大半。
  
  “你知道的,我们的关系,应该只有兄妹而已。”
  
  安迪刚刚想到了太多太多,从包家把她带回去,送她上学,把她当亲女儿一样对待,再到包奕凡从小到大的进步,她和包奕凡的一点一滴。
  
  说起来有件事情,她相信包奕凡和她都记得,发生在学校。
  
  跟所有青春偶像剧一样的套路,帅气的男主角走在路上,遇到一群人围着女主角,二话不说冲上去揍人。那之后,女主角开始喜欢这样英勇的男主角。
  
  包奕凡和安迪,就是这样。那天,包奕凡打走小混混后开始数落安迪。
  
  “为什么不等我一起回家?出点事情怎么办?你就这么不让人省心。”
  
  “你不来我也可以逃走的。”
  
  “逃?你逃的掉吗大小姐,那群人跟你?你有什么胜算?……”包奕凡顶着眼角的淤青瞪大了眼。
  
  后来,安迪完全意识到,她很喜欢很喜欢包奕凡,包奕凡似乎,也很喜欢很喜欢她。
  
  可他们是兄妹。
  
  安迪藏着心里的小九九,想要跟包奕凡划清界限,可惜还没正式实施,她就放弃了。
  
  她离不开包奕凡。
  
  所以,她从来都是装作自己仍然当他是哥哥,跟小时候一样的情感。
  
  谭宗明问过她,她对包奕凡究竟是什么情感。看着谭宗明的眼睛,安迪明白,不管她说什么,谭宗明都会认定,她对包奕凡的情感不是那么简单。她对谭宗明一笑,再无话。
  
  那之后,她常常把“包子哥哥”四字挂在嘴边,似乎是在提醒自己,他是哥哥。永远的哥哥。
  
  “安迪,你爱我吗?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“告诉我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  
  安迪抬眸。
  
  “安迪……”
  
  “包奕凡,你是我哥哥。”
  
  “我去你妈的哥哥,你觉得我想当你哥哥吗?”
  
  “我很感激爸妈把我领养回来,让我能够遇见你。
  我很幸运,能够被你喜欢,可再怎么样,也仅此而已。”
  
  包奕凡拥住安迪:“这名义上的兄妹,你迈不过去吗……”
  
  安迪伸手回拥住包奕凡,把脑袋埋在包奕凡胸口。
  
  “只要我喜欢你,就没关系了吧。”
  
  “安迪?
  安迪!
  你再说一遍!”

评论(13)

热度(28)